真实国产乱子伦视频-国产又色又爽又黄的视频在线-亚洲国产综合精品中文第一-少妇特黄a一区二区三区

華鑫國際杭州翻譯公司是杭州一家高端專業的語言翻譯服務機構,專業提供杭州翻譯服務.主要服務包括杭州英語翻譯杭州日語翻譯杭州德語翻譯杭州法語翻譯等.
翻譯語種英語法語日語德語俄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韓語越南語印尼語印度語泰語蒙古語丹麥語拉丁語等25個語種
服務范圍

翻譯技巧

當前位置:首頁 > 翻譯技巧 >

杭州翻譯公司教你這些日常常用口語

時間:2015-09-15 09:49來源:未知 作者:hzhxfy88888
  

 你是不是也遇到過這樣的場面——與老外侃大山,說著說著突然就卡殼了,那句簡單到就在嘴邊的短語,怎么也蹦不出來,只好呵呵傻笑應付過去。以下這個寶典,總結了那些口語中總想不起怎么說的英文,以后聊天再也不會累人又雷人了。


【短語系列】

a totally separate subject

完全題外話

big mouth

大嘴巴

bouncy

活潑

can-do

能人

creep me out

雷死我了

 

cross that off my list

從單子上劃掉

dog walker

遛狗的人

get a little preoccupied

事先有事

get in line

排隊

gild the lily

畫蛇添足

 

goose bumps

雞皮疙瘩

have an affair

外遇

juice with pulp

帶果肉的果汁

low profile

低調

make a huge fool of myself

出了洋相

 

natural charisma

天生麗質

nod along

跟著點頭

overreact

反應過度

ready for a refill

我再給你倒一杯吧

right over there

就在那里

 

squeezed juice

鮮榨的果汁

stand firm to

努力堅持

still up

還沒睡呀

sure thing

當然

talk you up

說你的好話


【短句系列】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小別勝新婚。

Admire your candor.

你還真膽大。

Any urgent thing?

有急事嗎?

Are you mocking me?

你嘲笑我?

Are you spying on me?

你監視我?

 

Bottle it!

閉嘴!

Break rules.

反規則。

Can you dig it?

你搞明白了嗎?

Cut him some slack.

放他一馬。

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

對你有用嗎?

 

Don’t flatter me.

過獎了。

Don’t get high hat.

別擺架子。

Don’t get loaded.

別喝醉了。

Don’t make up a story.

不要捏造事實。

Don’t over do it.

別太過分了。

 

Don’t play possum!

別裝蒜!

Don’t push me.

別逼我。

Don’t take ill of me.

別生我氣。

Don’t you rush me.

別催我!

Easy does it.

慢慢來。

 

Enough is enough!

鬧夠了!

Follow my nose.

憑直覺做某事。

Go on, I dare you!

有種你就去!

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

He is the pain on neck.

他真讓人討厭。

 

How big of you!

你真棒!

How did it go?

怎么樣?

I can’t feel my hands.

我手麻了。

I feel wild today.

我今天好亢奮!

I might hear a pin drop.

非常寂靜(我都能聽見針掉下來的聲音了)。

 

I saw a lot of stuff.

我大開眼界了。

I thought it was the other way around.

我以為是反過來的。

I was just leering.

我只是用余光看看。

I wonder if you can give me a lift?

能讓我搭一程嗎?

I’m going to go.

我這就去。

 

I’m kind of beat.

我有點累了。

Is that so?

是這樣嗎?

It doesn’t count.

那不算。

It’s insensitive of me.

我這么做很傷人。

It’s up in the air.

尚未確定。

 

Let’s bag it.

先把它擱一邊。

Lose head.

喪失理智。

Make it up!

不記前嫌!

My ears are ringing so bad.

我耳鳴得厲害。

My hands are full right now.

我現在很忙(我現在騰不開手)。

 

She makes a mess of things.

她把事情搞得一塌糊涂。

Talk truly.

有話直說。

Tell me when!

隨時奉陪!

That rings a bell.

聽起來耳熟。

The line is engaged.

占線。

 

There is nobody by that name working here.

這里沒有這個人。

There’s no need to place blame.

沒有指責的必要。

This is so meant to be!

這就是天意!

Thousand times no!

絕對辦不到!

Watch you mouth.

注意言辭。

 

What if I go for you?

我替你去怎么樣?

What is the fuss?

吵什么?

What’s up with the greedy?

怎么這么貪啊?

Who wants?

誰稀罕?

Will anyone miss me if I weren’t here?

我在不在這里有什么區別嗎?

 

You are a freak!

你這個變態!

You bet!

一定,當然!

You don’t have to be brag.

拽什么啊?

You got me.

你還真問住我了。

You want a bet?

你想打賭嗎?

地址:杭州市下城區環城北路309號305室
電話:0571-85106895  傳真:0571-85106895
2009-2010 Copyright © 華鑫國際杭州翻譯公司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備07008599號
快速導航:杭州翻譯 - 杭州翻譯公司 - 杭州英語翻譯 - 杭州日語翻譯 - 杭州德語翻譯 - 杭州法語翻譯 - 杭州俄語翻譯 - 杭州韓語翻譯
友情鏈接:深圳翻譯公司 - 專業翻譯公司
深圳翻譯公司 - 專業翻譯公司 - 中國翻譯網
業務一部
業務二部:
業務三部